夜里的时间总特别难过,不管什么事都好,总会选夜的时间才冒出来。是不是夜晚就是烦恼的行动时间?

2009年7月1日星期三

时间

时间一天一天的过,但情况还是没改变。真的心淡了。
为什么会变成这样?
我好想知道但我知道我不会得到最真实的答案。
真的好累好累。
有谁可以帮帮我啊!
但我知道有些事只有我才能真正的解决。

1 条评论:

  1. if you want ppl to help , u can find me
    if u need a ear , i can lend u
    if u need my hand,i can help u too...
    no matter wat , u just tel me...
    if i can help ,sure will help
    rmb u still got me

    回复删除

心朋意友

星海心里世界

我的照片
把话总往心里塞的感觉真的不好受,总把夜里的时间拉长。在漫长的长夜,孤寂的一个人为烦恼而烦,无处可倾诉的感觉时常不通知一声就出现。这时的我该如何? (就是这里,为我分担了不少的烦恼和夜里难捱夜晚。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