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里的时间总特别难过,不管什么事都好,总会选夜的时间才冒出来。是不是夜晚就是烦恼的行动时间?

2009年6月14日星期日

最愉快的一天

今天可说是我近期最愉快的一天。
为什么说是我最愉快的一天呢!
有什么事发生了?错,就是今天一整天都没有什么事发生才令我觉得愉快。
其实平静的一天就是我想要的,每天都过着挑挑战战的日子,真的觉得很累。
不管那天发生的事是快乐的还是不快乐的,都不是我想要的。
我要的就是像今天的日子,可以平平静静的过日子
人真的不可要求太多,要求的越多只会让人越不开心。
人如果只想简简单单的过日子,会比较快乐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心朋意友

星海心里世界

我的照片
把话总往心里塞的感觉真的不好受,总把夜里的时间拉长。在漫长的长夜,孤寂的一个人为烦恼而烦,无处可倾诉的感觉时常不通知一声就出现。这时的我该如何? (就是这里,为我分担了不少的烦恼和夜里难捱夜晚。)